顺泰学校党支部开展“送教上门”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19-12-17 分享到:

顺泰学校党支部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扎实有效。为保障因生活不能自理等客观原因不能到学校接受教育的残疾儿童受教育权益,12月16日,在党支部组织书记池源校长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一行11人来到瑞安福利院顺泰分点为重度残疾儿童们开展了“送教上门”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 “送教上门”活动是顺泰学校一直以来的传统,从本学期第2周开始,顺泰学校坚持送教上门活动每周1次,对于长年卧床不动的孩子主要是以按摩为主,对于坐轮椅的孩子则是以辅助其运动为主,对于能说话的孩子则以绘本教学为主。对于完全不能学习的孩子则以送温暖为主。经过15个星期的坚持上门,这些孩子都取得不同程度的进步,这让我们十分欣慰,也更有动力把送教上门这项服务继续开展下去,让更多的党员老师参与到这项活动中。

          (来源:瑞安市马屿镇顺泰学校 撰稿:刘张霞 审核:池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