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我成长” 马屿镇顺泰学校秋季趣味运动会发表时间:2019-10-26 分享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生身心,推进素质教育开展,提高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爱好,10月25日,马屿镇顺泰学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趣味运动会。

在开幕式上,由各班组成的方阵排着整齐的队形,在国旗的引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步入会场,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向主席台致敬,接受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

这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竞争性、娱乐性为一体,以趣味和团队为导向,以运动、健康、快乐、团结为主题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精心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不仅有全年级都参加的“两人三足”“跳绳”“袋鼠跳”“赛龙舟”等传统项目,还有针对不同年级的特别项目,例如小学组的“呼啦圈行走”、小学高段的“趣味投篮”,初中组的“定点投篮”“背球接力”“3V3篮球对抗赛”等。

通过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进行了检验,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成果,营造了浓郁的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学生们在运动会中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促进了师生的团结。

             (来源:瑞安市马屿镇顺泰学校 撰稿:刘张霞 审核:张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