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屿教育学区党员展示课暨山水联盟教研活动发表时间:2019-10-24 分享到:

10月24日下午,马屿镇顺泰学校如火如荼地开展了马屿教育学区党员语文展示课暨山水联盟教研活动。瑞安市教师发展中心语文教研员黄永敏, 瑞安市教师发展中心的肖圣良老师、马屿教育学区小教干部蔡庆德老师及马屿学区所有小学语文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蔡依茹老师带着一年(1)班的小朋友们,展开了统编版语文一年级上册识字7《大小多少》的展示课。为上好这堂课,年轻党员蔡依茹老师精心准备,认真钻研课堂,精心设计教案,制作教学道具。整堂课上,学案和课件制作精美,十分注重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运用了“学案导学、自主探究、当堂评价”的教学模式;师生良好的交流氛围,感染了每一位听课的老师,对于课堂教学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在评课活动中,语文教研员黄永敏老师对蔡依茹老师的评价很高,认为她虽然年轻,但基本素质很好,教学理念先进。并对这次展示课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党员教师做出了表率,起到了模范示范作用,展示了党员教师在高效课堂中新形象。

             (来源:瑞安市马屿镇顺泰学校 撰稿:刘张霞 审核:张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