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常规,守常出彩,推广最美—— 记马屿镇顺泰学校第一次教学常规检查发表时间:2019-10-17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落实各项教学常规工作,促进新老师尽快成长,马屿镇顺泰学校于10月17日中午,组织各学科组长、教师代表进行第一次教学常规检查。最终评选出语文组刘张霞老师、数学组孔青青老师的备课本为“最美备课本”,并在每个年级每个学科中评选出一本“最美作业本”。

检查中发现,老师们已形成认真教学的良好氛围,教师能按照学校的具体要求进行备课、听课;许多老师能根据自身的教学特长、教学风格和本班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有效的二次备课,写出扎实创新、实用深刻的教学反思和教学案例。

在对学生的作业检查后发现,老师们都能按要求布置和批改作业,巩固和强化教学内容。作业量适中,批改中有标注分数(或等级)、日期,有的还有评语和相关内容的学习指导。绝大部分学生能及时订正错误,大部分学生作业书写良好。

通过检查反馈,我们力求做到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在日常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之处,搞好教学常规,守常出彩,推广最美。

              (来源:瑞安市马屿镇顺泰学校 撰稿:刘张霞 审核:张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